在逃西九龙高级督察

慢更期(专注于三次元事业中!我还在的~)

【凌乘风x卓以凡】姜汁可乐威士忌 – 乐队主唱和他的头号粉丝

“以凡!我喺度,望我,望我,望我!”

校园音乐节,音乐细胞不发达的凌乘风化身摄影师,夸张地向台上的乐队主唱卓以凡示意。

他的声音淹没在一片欢呼和尖叫声中,不过卓以凡还是轻易地一眼就在人群中找到了那个兴奋地注视着自己的“头号粉丝”。

“望咁了,你一定要影得有型啲啊。”

卓以凡望着镜头摆出自认为最帅的pose,心里想到。



“以凡,畀个手势!”演出结束,凌乘风举着相机叫道。

少年开心地比了个耶。

那是凌乘风最满意的一张照片,不过他在洗照片的时候并没有洗给卓以凡,独留了自己一份。

似乎这样,他就短暂地拥有了那个闪闪发光的少年一瞬。

 

 

{ 想不到吧,我们凡少不仅是学霸,还会唱歌!

图源– 凌乘风的电脑硬盘(不是)《點解阿Sir係阿Sir》片尾曲}


评论(2)

热度(8)